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20:30直播TVB群星献艺贺台庆 绯闻男女继续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52

  TVB《万千星辉贺台庆》将在今晚20:30举行,今年是无线42周年台庆,也是邵逸夫(六叔)102岁生日,当然安排好一连串精彩节目向六叔贺寿。

  王祖蓝扮周中师傅

  今晚王祖蓝扮周中师傅,李思捷扮苏施黄,阮兆祥就会扮梁文韬。周中师傅两条粗粗眼眉的特征,王祖蓝扮他应该没什么难度。最难的是阮兆祥要扮“重量级”梁文韬,相信要穿上泡沫衣才够像。

  邓萃雯取代阿姐扛大旗

  而人气爆灯的邓萃雯就会扛大旗,往年汪明荃以阿姐级身份获多位小生陪伴作歌舞表演,今年就由邓萃雯取代她的位置,与十多位小生一同打鼓表演《鼓舞飞扬》,当中包括《巾帼英雄》里的战友“柴九”黎耀祥、陈豪等,地位显然受到无线重视。据悉,邓萃雯已经排练多次,还练到手被磨破皮,她自信地表示会打得有姿势又有实际,希望完成这个壮举。

  “绯闻男女”佘诗曼郑嘉颖继续合唱

  无线当晚还会继续玩绯闻男女,佘诗曼将会和前绯闻男友郑嘉颖以及马浚伟、马国明表演《惊喜合唱crossover》,到时会先安排商天娥、石修、陈鸿烈唱歌表演,然后唱着唱着“肥娥”就会变身成“瘦佘”。

  今晚20:30搜狐娱乐将进行视频图文直播,请广大网友随时关注!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