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景岗山拍戏宣传两不误 戏外变身“通告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44
景岗山
景岗山

景岗山饰演智囊首领公孙胜
景岗山饰演智囊首领公孙胜

  近日,忙于拍摄新《水浒》的“公孙先生”景岗山在戏里是依靠道术和智谋称王,而戏外则被剧组冠以“通告王”的美称。

  自从接拍了新《水浒》后,内地新派硬汉景岗山不论是从造型上还是人物塑造上都获得了媒体及影迷的肯定,拍戏繁忙的景岗山为了让更多的水浒迷们提前了解一下新改编的剧情及人物设置,在拍戏空挡不顾身体劳累,两天接满五个通告,从报纸专访到电视节目访谈,再到网络聊天,郊外剧组市区两头跑的景岗山,被剧组工作人员称之为新《水浒》一百单八将之“通告星”。

  连日来,新公孙胜一致获得各大媒体的肯定与影迷们的好奇,均表示对此次景岗山版公孙胜很是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