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无暇分身谈恋爱 傅颖今年经历多变坚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23
阿娇无暇分身谈恋爱

傅颖自认EQ及意志够坚强

阿娇(左起)、周柏豪、诸葛梓岐出席派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前晚钟欣桐(阿娇)、诸葛梓岐、周柏豪与傅颖(Theresa)一齐出席时装品牌派对,饱受合约困扰的傅颖自认EQ及意志够tough(坚强),并大赞阿娇同样好坚强,果然识英雄重英雄。

  前晚阿娇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坚强 Jeansmith 15周年派对,她表示家中衣服颇多,曾把部分捐出,问她可会办慈善义卖?她笑言要迟些才考虑,因为首要专心做好工作。提到工作,她说:“希望个人大碟可以在明年初推出。(想不想有新恋情?)工作为先,我分不了身。”

  心有Bunny Babe

  至于刚转新公司却有官司缠身的傅颖,主动向记者自认EQ及意志也很坚强,问她是否想与阿娇斗坚强时,她大赞对方:“不是斗,大家都好坚强。(会不会向阿娇请教要如何才可以这么坚强?)女孩子是应该要坚强一点。”至于是否已过了她入行以来最难熬的阶段,她称将来属未知之数,但目前为止,她自评在2009年最坚强,她说:“好多经历,令到我加速成长。(是不是很大压力?)可能经历太多,之前未找到新公司那几个月最大压力,现在的压力是因为工作,之前的压力是因为人生。”不过,问到与旧公司合约的官司时,她则表示不方便透露。

  此外,傅颖昨日发表了一篇名为“Bunny Babe”的英文网志,自称有个Bunny Babe住在自己心中,记者致电问她Bunny Babe是否一个人时,她否认:“不是,我只是在抒发自己的感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