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大侠》被批 王岳伦:把电影拍成游戏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9日08:11
“后舍男生”(左一、左二)在广州才敢向导演要戏份
“后舍男生”(左一、左二)在广州才敢向导演要戏份

  (记者 陈爽) 王岳伦继前日在北京暗讽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之后,广州发布会上再次发炮,重申“看了《三枪》预告片就不用看片了”,而在《熊猫大侠》中担当龙套的后舍男生组合,回到主场广州后也大吐苦水,希望以后能多一些镜头,“不要老是演太监、城管”。

  对于片中有相当多的网络词汇,王岳伦说,“搞不搞笑无法预料,不过里面很多都是向网民致敬。”虽然《熊猫大侠》被人评成“贱片”,但王岳伦继续表示他对《三枪拍案惊奇》的不屑,“拿三枪和张艺谋导的奥运会开幕式相比,我更喜欢看开幕式。一些导演把电影看成教室、课堂或者画廊,我是把它看成游戏厅,是互动的。我拍这个电影最重要的就是要抱着玩的心态。”

  由韦炜、黄艺馨两位广美男生组成的“后舍男生”组合网上走红后进入娱乐圈,不过就多是龙套角色。此次在《熊猫大侠》中两人饰演一对多愁善感的牢房看守,回到广州主场“后舍男生”不客气向导演王岳伦讨要更多戏份,“我们也可以演个皇帝大臣什么的,至少给安排唱个歌、跳个舞嘛”。王岳伦就答应下部戏排多点戏。《熊猫大侠》将于11月20日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