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耀祥急减7公斤争视帝 邓萃雯战衣玩另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06
黎耀祥急减7公斤争视帝

邓萃雯战衣玩另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今年拿无线“视帝”奖项似乎十拿九稳,为了迎战,他近日在香港除了聘用两名形象指导外,更到美容院勤健身和美容。而邓萃雯则为颁奖礼的战衣大费周章。

  无线视帝、视后之战近日越来越白热化,加上台庆剧《宫心计》在香港热播,陈豪及杨怡势借剧集抢票,黎耀祥未敢怠慢,谷胸秀肌“点击”陈豪,誓夺视帝。

  无线特意把颁奖礼押后至12月4日举行,好让台庆剧《宫心计》狙击“非亲生”的 “柴九”(剧集《巾帼枭雄》角色名)黎耀祥及“四奶奶”邓萃雯。虽然黎耀祥凭流氓“柴九”赢尽民心,但视帝、视后除了由观众及监制投票外,陈志云、乐易玲及曾励珍等六大高层组成的遴选委员会,始终拥有最终决定权,随时左右大局。黎耀祥前日(11月17日)出席活动时虽有陈志云陪同力撑,但属“乐易玲派”的陈豪,将会乘《宫》剧剧情进入最后两周,随时出人意料地登顶。而邓萃雯的情况更加严峻,被佘诗曼及杨怡的一忠一奸角色夹击,得奖形势现暗涌。

  快减7公斤迎战

  将于11月29日播出大结局的《宫心计》,剧情日趋紧张,而上周收视仍高企35点,除了“死的人多”外,饰演皇帝的陈豪下周将会成人之美,让“三好”佘诗曼与“高显扬”郑嘉颖离宫远走高飞。陈豪势必借剧集博取民心,看来黎耀祥未必能如愿逼他让出帝位。至于杨怡下周则会愈来愈奸,更陷害好姐妹佘诗曼,而佘诗曼则会与郑嘉颖上演一幕床戏,在“佘杨”夹击下,只有曾励珍作后盾的邓萃雯似乎不易招架。

  黎耀祥深知陈豪来势汹汹,加上邓萃雯也率先找来黄伟文(Wyman)做形象指导,故他也秘密请了两位形象指导“收拾“自己,更在其代言的美容院进行大变身,为颁奖礼作好准备。日前他到美容院做机时,不惜脱去外套秀肌肉谷巨胸,力图”点”击陈豪,他说:“我现在已经瘦至145磅(65.77公斤),一共瘦了16磅,腰围由33英寸减到30英寸,还有胸肌呀。”

  他又表示有留意陈豪在《宫》剧的演出:“陈豪前期是演一个傻子,他那么高大,刚阳味又重,但都演得挺好玩意;而我信心大不只是自己,这次真是遇上十年难得一见的角色。”

  强调不会以约换奖

  黎耀祥强调不会以约换奖,他发誓无线从来没有跟他说过签约就有奖,不签约成为“亲生子”是因为未知自己市场价值。之前他一直与无线有谈合约,“我们帮公司赚到钱,就已经是亲生子。”为什么不签无线?“关系上转变不一定是好事。”是自由度还是金钱问题?“最好两样都有,他们觉得我还有提升空间,但我平衡不了,不知自己的巿场价值,未知收益有多少,所以还未定,是时机问题。”

  此外,黎耀祥表示若得奖的话,一定在台上感谢曾励珍:“有些人觉得多谢他们(电视台高层)就是擦鞋,不过不是啰。那么多年来珍姐最疼我,我1998年离开,之后是因为珍姐我才回去的。”而他昨日出席台庆晚会拜神仪式时,汪明荃曾志伟及陈百祥等前辈也主动与他合照,相信可为他荣膺视帝打下一支强心针。

  邓萃雯战衣玩另类

  另一边厢,邓萃雯也为颁奖礼战衣大费周章:“战衣未准备好,Wyman(黄伟文)都好紧张,其实我一向都勇于创新,连Wyman都想不到。战衣不会太保险,总之赢要赢得漂漂亮亮,输要输得好好看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