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卫兰文咏珊频传争宠 称合作后感情更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03
文咏珊(左)与卫兰私下常提起负面新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双J”文咏珊(JM)、卫兰(Janice)在香港合拍新片《Frozen》,频传“争宠”。二人不时获老板黎明(Leon)前来探班打气,前晚(11月17日)她们异口同声说两人合作后感情更好。

  “双J”合作以来频传“争宠”传闻。有指文咏珊用上卫兰的旧车牌,前晚(11月17日)文咏珊开腔回应:“我不会再答了,两辆车都是公司的,根本没分哪个跟哪个。”她更坦言经这次合作后彼此感情更好。黎明前几天来客串演出,文咏珊竟表示经常连拍12赶戏,故没发现黎明忽然出现。

  至于处女拍电影的卫兰则坦言有点紧张,加上忙于宣传新唱片,日前更累得病倒,她特别多谢狄龙的照顾:“我常常NG,但他没发脾气又没骂我。”黎明有没骂过你?“没怎么骂,他知我一被人骂就会哭,他都知我拍戏没什么经验啦。”看来卫兰因处女拍戏且易哭,犹如有“金牌”在身,无人敢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