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新月 > 相关报道

19岁《暮光之城》女主角:拍电影不为成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0:40
  中新网11月18日电年仅19岁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因饰演电影《暮光之城》女主角成为全球最火红的女星之一。人物杂志今天报导指出,她拍电影为的是和影迷一起分享对电影的热情,并非想成为名人。

  “中央社”消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Stewart),在电影《暮光之城》中饰演女主角,因为《暮光之城》走红全球使得她备受瞩目。她接受人物杂志(PeopleMagazine)采访时强调,她和从前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在好莱坞电影中被吸血鬼咬了1口而已。

  电影《暮光之城2:新月》昨天晚上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经过首映会的洗礼后,感受到成名所带来的压力让她无所遁形,她因此感到很焦虑。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表示,对于上节目接受专访,真的让她非常紧张。人物杂志的记者反问她,如果她这么害怕在镁光灯下曝光,怎么会选择当电影明星呢?

  她回答,“说来有点怪异”,她之所以想要拍电影是因为在意影迷对电影本身的关注;这也是她一直在努力的目标。她所想要的不是成为众所瞩目的名人,拍电影的意义是在于能和别人一起分享对电影的情。

  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同学的安娜.肯德里克(AnnaKendrick)向人物杂志表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是她遇过最酷的女孩,她是个非常专业又脚踏实地的演员。

  饰演女主角父亲的比利.伯克(BillyBurke)也说,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并没有因为进入电影圈工作而变得复杂;和她工作这么长的时间以来,他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