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暮光之城》确定11月25日于内地影院上映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09年11月18日15:58

  主演斯图尔特受到影迷的热情追捧 供图/IC


  《暮光之城》将于11月25日在内地上映

  本报讯 (特约记者高嘉阳)当中国影迷正在为《暮光之城》的引进而欢呼的时候,美国观众已经与《暮光之城2:新月》正式见面。

  据美国媒体报道,《暮光之城2:新月》昨天在位于洛杉矶西木区的两家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等几大主演齐齐亮相,现场爆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尖叫。

  不少影迷高举着“爱德华,我爱你”的标语,并高喊着爱德华的扮演者斯图尔特的名字,“斯图尔特,我们爱你。”

  最新消息

  《暮光之城》25日上映


  《暮光之城》在中国的上映日期也已经敲定——11月25日。

  美国已上映《暮光之城2:新月》,而中国才刚刚引进去年的《暮光之城》。

  华夏发行公司相关人员解释道:“现在引进《暮光之城:新月》,对于是否能收回成本,我们并没有太大信心。吸血鬼题材的电影在中国还没有上映过,我们要用《暮色之城》来试探一下中国观众的反应。如果《暮光之城》在中国票房很好,我们当然会尽快引进《新月》。”文/高嘉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