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木兰》全球首映 名嘴:陈坤太出彩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4:47
陈坤在《花木兰》中饰演文泰
陈坤在《花木兰》中饰演文泰

  11月16日,古装传奇大片《花木兰》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今年贺岁片大战也就此展开。

  影评人:“文泰”不可或缺

  《花木兰》讲述了一个我国古代女子替父从军的故事,木兰从军的故事家喻户晓,花木兰也因此被称为巾帼英雄,新时代更赋予了她“新女性代表”的更深层含义。然而此次导演马楚成却为花木兰特别安排了一个由陈坤饰演的“师父”文泰,将重心转移到了她和文泰两个人身上,二者相辅相成。有先期看过成片的影评人指出,虽然赵薇(空间)饰演的正是“绝对主角”花木兰,但推动影片情节起承转合的却是陈坤饰演的文泰,“文泰”对“花木兰”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可或缺,也使百余分钟的影片进展节奏更为合情合理。

  “他不仅是花木兰倾心的对象,更是推动整部戏进展的支撑点,从发现花木兰女儿身开始,到生死之谜,身份之谜……《花木兰》剧情的三大转折点全部由陈坤推动,后半部分也因此悬念迭起,战争场面也越来越铁血悲情,军牌和军歌的反复出现和吟咏,陈坤与赵薇反复探讨的“战争不该有感情”,都令《花木兰》的战争片视野更加清晰,马楚成电影的格局亦得以再上层楼……他是《花木兰》的关键和谜点,表演也很有层次,出场阳光幽默,中段深情忍痛,结尾顾全大义,是全片最成功的形象”。

  经纬:陈坤太出彩了

  此外,著名主持人经纬还在《花木兰》媒体见面会的现场说:“之前做发布会的时候, 陈坤还特别谦虚地说他是花木兰背后的男人,但是看了电影之后, 会觉得这个男人在电影里太出彩了,他的光彩丝毫掩饰不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