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25年不同台成“魔咒” 吴宗宪胡瓜“舞林”讲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3:19

  吴宗宪、胡瓜、张菲、张小燕,并称台湾综艺“四大天王”,他们之间关系却异常微妙,尤其是吴宗宪与胡瓜翻脸成仇,势不同台。昨日记者独家获悉,宪哥与瓜哥极有可能同时现身“舞林大会”,打破长达25年的“魔咒”,宪哥也借晨报表态,“我在演艺圈没有敌人”。

  东方卫视“舞林”临近半决赛,选手方面最大看点莫过于宪哥与瓜哥会不会同台。复活赛上,胡瓜“空降”舞林得偿所愿顺利晋级。彼时,吴宗宪因档期问题未能来到现场。

  其实在台湾综艺圈,吴宗宪和胡瓜关系紧张的小道消息传了很多年,之前有媒体报道两位“综艺大哥”为了某档节目翻脸成仇,吴宗宪更因不满胡瓜报低价抢节目逐渐交恶,台上台下暗中较劲。25年来两位综艺大哥再也没有同过台。今年“舞林”复活赛上,谈及有没想过与宪哥抢饭碗,胡瓜回避,“我今天只来跳舞,不是主持人,一切以舞蹈为重。演艺圈的市场很大,饭不可能让吴宗宪一个人吃完……”

  对于如此“挑衅”,宪哥并未反唇相讥,反倒作期待状,“我在演艺圈没有敌人,我们也不是敌人,我和谁都可以合得来,和胡瓜在“舞林”同台我没意见!一切以节目为重!”

  对于宪哥来说,这个冬天有点冷。前不久有报道称,为填补财务空缺,吴宗宪向地下钱庄借款将近5亿新台币,日前大玩“人间蒸发”。

  对此,吴宗宪迅速澄清称根本没向地下钱庄借过钱,“这个报道完全是为了影响股价,属于犯罪行为,下周我要将散播谣言者告上法庭”。据东方卫视工作人员透露,本周四吴宗宪将如约参加“舞林”复赛第七场录制,也会参加接下来的半决赛、决赛直播。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