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09华语电影乱战 “烂片”榜揭晓葛优领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1:05
  你可以选择离“烂片”远点,少花冤枉钱,也可以选择带着一颗好奇心去看看这些电影有多“烂”。11月17日,审片网、华声在线、人民网联谊会馆、奋斗网2009年华语电影十大“烂片”网络评选正式揭榜。

  《气喘吁吁》成2009年度最“烂”影片 《麦田》压底

  评选过程中吸引近万人参与投票,经过4天时间的投票,榜单名次也一一公布。这次终选榜单的确认是采取网友投票与评审组打分相结合的方式决选。葛优主演的《气喘吁吁》被批判是其“从影以来最差劲的作品”。《寻找成龙》和《重庆美女》紧随其后,位列2009年度华语电影“烂片”榜(网络)的前三甲。

  一同上榜的华语电影还有《大胃王》、《追影》、《窈窕绅士》、《盗版猫》、《狼灾记》、《大内密探零零狗》、《麦田》。

  “玩儿不起就别玩儿”回应《熊猫大侠》上榜

  此次制榜由青年娱评人李泽清担任总制榜,由于入围榜单中赫然出现了尚未正式公映的《熊猫大侠》,一时间各家舆论众说纷纭,而李泽清也成为被大家“人肉”的对象。对此,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他用:“玩儿不起就别玩儿”来回应。他认为所有的调查分析都是客观的,上榜并不是说就不值得大家去电影院掏钱。

  知音集团某杂志副主编邹当荣、奋斗网总编高啟涵也因受邀参与制榜而备受关注。

  2009年度华语电影“烂片榜”正式榜(网络)

  TOp1 气喘吁吁 3.0分

  评审组意见:葛优从影以来的最差作品,无论是从剧情上还是画面效果上,都让人无法找出理由,葛优为何会出演如此之烂的电影,有损形象。我们更愿意看到他在《手机》里本真朴实的表演,更愿意看到他最本色的一点。


  TOP2 寻找成龙 3.2分

  评审组意见:几乎所有人的评论都是差评,几乎所有网站的评分都是最低记录,成龙大哥的名字被糟蹋了。不知道导演为何要拍这样一部电影,没有人会明白。只是影片将寻找成龙的真正内涵为卖点,却引得观众观后破口大骂,有损形象。


  TOP3 重庆美女 3.5分

  评审组意见:这部电影不管从什么角度打分,都着实难,无从下手。片头并不高明的特技,空洞的剧情,看了之后只能是让人面无表情,实在找不到半点可以推荐别人去看的理由。建议导演如果下次还拍这样的电影,哪怕多请点美女也比现在有卖点的多。


  TOP4 大胃王 3.7分

  评审组意见:一个潘长江,一个郭德纲,两个人本身就是演小品和说相声的,出来拍电影,恐怕失败是在所难免的。尽管二人在其本职领域有很高的造诣,但是电影毕竟是电影。这部电影唯一的印象是最后一个吃干饭的人叫武藤兰,其余的印象揭无。失败的剧情加失败的演员等于失败的电影。


  TOP5 追影 4.0分

  评审组意见:一群山寨明星打造的山寨电影。飘来飘去的身影让吴镇宇不能成为一个好演员也不能成为一个好导演。唯一想对吴镇宇说句:安心做好演员,你会很优秀。

  TOP6 窈窕绅士 4.2分

  评审组意见:错误的电影让导演选择错误的演员,错误的演员错位的表演给观众的感觉很各色,让这样一个优秀的青年男演员的形象“毁”在这部电影上。给评委的感觉是,被雷到了,还是孙红雷。


  TOP7 盗版猫 4.4分

  评审组意见:说他们是演员?答案否定。说他们是歌手?除了孙楠和谢天笑,其他的似乎都不能得到肯定。一群人在围绕两百万做文章,无论是从演技上,还是从剧情上都像是一部行为艺术家拍的盗版光盘。


  TOP8 狼灾记 4.6分

  评审组意见:田壮壮导演评审组是非常尊敬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这部电影和陈凯歌的《无极》有得一拼。虽然都很激情,但是陈凯歌还让演员保留了那点隐私,而田导则让人回归到原始森林状态。但是田导坚持艺术之路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尊敬。


  TOP9 大内密探零零狗 5.0分

  评审组意见:评审组提名这部影片入围的时候用了四个字形容“惨不忍睹”。除了笑,别无它物,没有任何艺术涵养。这样的电影是不会被后人记住的,本来应该排在狼灾记前面不知为何网友的投票却影响了评审组打分。

  TOP10 麦田 5.5分

  评审组意见:粗糙的语言对白,除了呐喊还是呐喊。但此呐喊远非鲁迅笔下的呐喊,为了让自己记住这部电影的存在,评审组评审员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铭记麦穗的存在,一片金黄色的麦田。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