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明为慈善拄拐现身 2010年1月办盛大晚宴募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1月18日09:56
姚明为慈善拄拐现身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7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3点,姚明出现在位于休斯顿城南的休斯顿美术博物馆,出席首届姚明基金会慈善晚宴的新闻发布会。

  姚明自从6月左脚动手术以来,一直在静养之中,目前仍然依靠双拐行走,不过,姚明已经恢复了上肢的练习。今天,姚明身穿一身黑色的正装,系着领带,出现在了休斯顿美术博物馆。下午3点,姚明在现场几十名记者一片掌声中,拄着拐杖,走上演讲台。演讲台的话筒按照姚明起先的高度设置,不过,由于姚明拄着拐杖,显然够不到话筒。姚明的开场词没有通过话筒传送给现场的记者。“我现在可没那么高了。”姚明的一个玩笑,让现场的记者都笑了。姚明将话筒取下来,谈到自己的基金会与休斯顿美术博物馆合作的感想。

  姚明基金会和休斯顿美术博物馆联合宣布,将在2010年1月30日联合主办姚明基金会首届慈善晚宴,晚宴募捐所得善款,将用于姚明基金会和休斯顿美术博物馆的中国艺术展区,后者更将让美国华人和所有休斯顿人受益。

  据悉,姚明基金会和休斯顿美术博物馆这次结成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将中国艺术和文化介绍给更多的受众,促进每年光顾休斯顿美术博物馆的几百万人更深刻理解中国文化,也为儿童、教师和公众提供了教育内容。除此之外,姚明基金会宣布了另外一项支持大休斯顿社区的计划,姚明基金会将提供捐款,帮助休斯顿当地四个遭2008年飓风破坏的地区的运动场完成重建。

  姚基金是姚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与福利等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并以此为平台帮助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拥有健康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