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家辉出席《旺角监狱》首映 不学古天乐买房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8日09:31
家辉笑言不及古天乐有钱
家辉笑言不及古天乐有钱

  电影《旺角监狱》前晚于旺角朗豪坊戏院举行首映礼,导演王晶率领演员张家辉、孟瑶等出席,捧场嘉宾有陈百祥、陈丽云及高海宁等。张家辉前晚较迟到场,他说:「头先我赶拍电影《线人》,因为场景最后一日拍,所以要拍完先走得。」家辉表示希望《旺》片能票房大收,问他贵为影帝心情紧张吗?他说:「我都抱住胆战心惊心态迎接,因为未知出来效果怎样,现在拍戏我都是用平常心去做。」

  成交量较多

  对于好友古天乐日前被指花1.26亿购豪宅贝沙湾的单位,问家辉会花一亿来买楼吗?他笑指古仔搵到钱当然炒楼,不应该说炒楼,有钱也应该置业,因为他们这行没有时间去投资或买股票。家辉被问购了多少豪宅投资?他笑谓:「我在大富翁都有十间八间呀,但如果畀我拣,我宁愿将一亿分开投资,分开买成交量会比较多。」问他有教古仔这个投资方法吗?他笑指古仔有很多钱,当然是「大?货」买啦!问到他与古仔谁较有钱时,家辉表示做人不应用钱来比较,投资最重要是量力而为及要小心谨慎。

  孟瑶压力大

  孟瑶前晚穿大露背裙出席首映礼,问她担心走光吗?她表示不会,已经很安全。她称戏内饰演一个六、七岁智商的女仔,胡涂地跟了姐姐一齐做妓女,她称最难拍是有场戏要在街上小便,又要被强暴,问她那样较难?她说:「两样都难,好彩拍强暴戏时,导演王晶在场我先放心,不过在街上小便我就觉得好怕丑和难堪。」孟瑶表示为拍此角,压力太大令她瘦了十几磅,但很开心今次不是花瓶角色,发挥很大。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