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四卫视热播 王雅捷玩变脸首尝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7:22
王雅捷写真
王雅捷写真

王雅捷《地下地上》剧照
王雅捷《地下地上》剧照

  由任程伟、巍子、王雅捷、韩雪主演的谍战剧《地下地上》正在陆山东、重庆、江西、吉林四家卫视热播,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王雅捷在剧中首次玩变脸尝新,饰演的泼辣、豪爽、鲁莽、特立独行的彪悍游击队长王迎香。而王雅捷对自己首度扮演喜剧色彩浓厚的女游击队长一角却慎言“突破”,只是回应自己要多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

  《地上地下》先后讲述了“地下篇”——解放前我党情报人员潜伏国民党获取情报,以及“地上篇”—解放后肃清混进我党内部的特务分子,因此虽是一部谍战剧却包括了两个谍战故事。王雅捷饰演的女主角王迎香,最初身份是女游击队长,护送男主角任程伟“假妻子”武珍途中突遇不幸武珍牺牲,无奈之下王迎香顶替武珍与任程伟假扮夫妻,以掩护任“潜伏”任务,在假扮官太太与敌人周旋期间发生了不少笑料百出的故事……

  与以往塑造的传统端庄形象相比,王雅捷在《地下地上》中可谓形象完全颠覆,不仅为此剧增肥20斤,还要表现一人女游击队长的豪爽、干练、鲁莽、冲动。王雅捷曾笑言自己在剧中要像个男人去战斗,对于饰演这个角色当成是她表演生涯的一次挑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