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热拍《不如跳舞》《大生活》 韩雨芹有望再揽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28
《不如跳舞》热拍
《不如跳舞》热拍

  近一年来,青年演员韩雨芹凭借《大生活》、《相伴》等热播作品逐渐浮出水面,几度摘得新人类奖项,实力不容小觑。日前,韩雨芹又出现在2009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电视剧演员的候选名单中,有望再揽桂冠。

  2009星尚大典潜质先锋人物奖、第十届四川电视节成视CDTV颁奖盛典“成都观众最喜欢的新人”奖,并入围上海白玉兰电视节新人奖,一部《大生活》的成功也将青年演员韩雨芹推入观众的视线。近一年来,频频现身各类颁奖典礼,新人类奖项纷至沓来,韩雨芹也逐渐成为电视新宠,戏约不断、人气直升。

  从《大生活》里青春靓丽的小张姐姐到《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中楚楚动人的梅映雪,再至情感大戏《相伴》里英姿飒爽的鸽子,韩雨芹一路成长,表演中已逐渐褪去稚嫩的痕迹,更加游刃于各种角色与各类人物之间。对于这份进步,韩雨芹内心感激“伯乐”张国立的器重与任,她由衷表示,自己是个幸运的人,能够得到这样的机遇对演员来讲十分难得。而张国立也曾坦言,韩雨芹是个悟性很高的女孩子,善于把握机遇。

  目前,韩雨芹又在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温情都市剧《不如跳舞》里出演女一号丁歌,与香港人气小生钟汉良搭档,两人将在剧中大秀国标舞。韩雨芹透露,为了拍摄这部跳舞题材电视剧,剧组全体演员加入舞蹈行列,白天拍戏,晚上学舞。拍摄过程虽然辛苦,但大家也在跳舞过程中找到不少乐趣,相信这部新的作品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新人奖是一份鼓励,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够拿到实力演员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