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龙门阵•现场》大探班 于洋摆超级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10
《龙门阵•现场》主持人 于洋
《龙门阵•现场》主持人 于洋

节目负责人 赵琦
节目负责人 赵琦

重庆广电集团电视节目制作中心 主任 杨红
重庆广电集团电视节目制作中心 主任 杨红

  重庆卫视重磅力推的新栏目《龙门阵•现场》开播几集已赢得了众多的粉丝的热捧,收视也迎来了可喜成绩。

  曾主演《闯关东中篇》、《秘密列车》等热播电视剧的于洋,通过pk了200多个演员最终成为《龙门阵•现场》的当家主播。同时,这也是他首次尝试做电视节目主持人。在节目中于洋将依托多媒体成熟技术制造出的“时空隧道”让他“无缝走入”不同的时空背景,会使观众犹如观赏“变脸”,感觉十分新奇。

  谈到自己变身做主持的体验时,于洋说,“做这个节目,看到了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事,对我来说知识上充了电,经历上再长长功。对接下来的表演也一定会有好处。”

  此次重庆广电集团为《龙门阵•现场》在北京组建了高水平的录制、电视呈现方式设计团队,特别设计的1200平米多功能超大演播厅。将通过视觉动画来增强故事的可视性,为观众呈现一档画面质感优良、动画制作多变的电视节目大餐。

  重庆广电集团电视节目制作中心主任杨红表示说,“这个节目从主持人开始,到后面切入分场景,融合了多种元素介入,多种表现手法的叠加,绝对会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受,这也契合了观众的需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信息量。”

  同时,重庆广电集团电视节目制作中心副主任《龙门阵•现场》的制作人赵琦现场介绍说,“我们没有用电视常规的拍摄,而是用拍电影或广告常用的分镜头拍摄,有很多内容需要导演去设计。以前所有的节目都是讲一个故事,但是我们讲很多故事,还能流畅地连接在一起。所以一期节目的文稿非常多,我们需要翻看很多的资料,几乎一期节目就得看一箱资料,有书,有电影,纪录片的影碟,各种各样的我们全都得啃下来。节目周期比以前长了,最长的一期从准备资料到拍摄需要一个月,制作一般也需要三、四天,大概有300个分镜头。”“像做电影大片一样做电视”,是我们节目创作追求的效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