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浦江之东》情感细腻 王学兵身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2:15
王学兵身陷三角恋
王学兵身陷三角恋

  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长篇电视剧《浦江之东》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尽管身为主旋律电视剧,但《浦江之东》全篇情感细腻,男主角王学兵更是身陷三角恋,感情之路颇为周折。

  献礼剧《浦江之东》主要讲述了浦东开发开放20年间的一系列重大事件,揭秘浦东人创业之初鲜为人知的故事。实力演员王学兵出演男一号王浦宁,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主要通过他的发展轨迹,串起了浦东20年的发展历程。

  作为一部主旋律电视剧,《浦江之东》除了再现历史外,还穿插了爱情、亲情和兄弟情等,全篇情感细腻,耐人寻味。王学兵更是陷入三角恋中,被陆玲和王雅捷同时倾慕,演绎了一段缠绵复杂的恋情。陆玲扮演王学兵的高中同学叶芊芊,一直默默爱恋着王学兵,王雅捷扮演的谢方舟则和王学兵情投意合,却遭遇到父母的反对。这段纠结的三角恋情,也将成为《浦江之东》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