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石小群演技百变称“最大的成功是坚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0:14
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
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被誉为“亚洲文化工程”的《杨贵妃秘史》近日在京郊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此次“秘史系列”巨作从演员海选之初就一直被人们所关注,谢阿蛮这一角色更是备受关注,结果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最终内地最具潜力的实力派女星石小群一举夺得此角色。

  “石”破天惊

  作为近年来的“演艺四小花旦”之一的实力演员石小群,从越剧到电影,从电视剧再到华语歌坛,她所给我们带来的不仅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还要让这些代表作铭记在观众的心中。“最大的成功就是坚持”,石小群如是说。从她的作品中不难看出,今天的石小群可谓是“石”破天惊。

  非同“小”可

  目前热播的电视剧《对手》中,我们看到了林琴从起初对生活与爱情充满无限憧憬与美好,到不得不变成使命与职责交加的间谍花。那些天真浪漫、勇敢跳江、逃避追杀、积极反抗,激烈枪战的精彩戏份,我们看到的是石小群为大家展示的一个非同“小”可的真实林琴,也让我们看到了她作为一名优秀演员的精湛演技。

  超“群”绝伦

  近日,石小群正在《杨贵妃秘史》的紧张拍摄中。石小群扮演的率真率情,敢做敢为的谢阿蛮,与以往塑造的形象有很大的反差,也许观众会有很多不同看法,但相信观众更多的是期待,期待这次的石小群将把演技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境界,接受一次更高的挑战,展现一次超“群”绝伦的飞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