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英《道德底线》将播 剖析现代都市情感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29
邓英剧照
邓英剧照

  国内经典情感伦理大剧《道德底线》即将于本月18日在BTV—影视频道热播。之前该剧在全国地方台播出后,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均称该剧在情节与演员的表演上堪称一流。艺百合签约演员邓英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善于都市女人形象的她将为大家深刻透彻的剖析现代都市人的情感生活。

  《道德底线》通过讲述现代人的情感生活,来阐明一些生活中的哲理。编剧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与众演员的精彩表现让该剧充满了看点。人作为社会中的一份子,在各种环境之下都会有不同的情感反映。该剧正是通过深刻的探讨人性内心最深处的秘密,受到了观众的喜爱。邓英在接到剧本后就对该角色进行了仔细的分析探讨。之前该剧播出后观众对邓英的表现也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再次收看必定为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

  邓英刚刚结束了最新电视剧《时尚王国》的拍摄,近期正进行最新电视剧本的挑选工作。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