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新闻动态

《来不及说我爱你》热拍 谭凯想说爱你不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5:01
谭凯外型沧桑俊朗
谭凯外型沧桑俊朗

谭凯骨子里透着文艺的气质
谭凯骨子里透着文艺的气质

  正在横店赶拍的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因为有钟汉良李小冉、谭凯等《凤穿牡丹》的原班人马的加盟而倍受关注,而这也是谭凯和曾丽珍的再度合作。剧中谭凯将文弱书生许建璋想爱却爱不到,最后为了爱人变得不顾民族大义的冷漠演绎的深入骨髓。

  《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自同名热门网络小说,戏未拍已经有一大批的观众,他们对于人物已经有了自己的设定和想法。谭凯饰演的许建璋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怜又恨的角色,他从一开始的文弱书生,最后变成罔顾民族大义的汉奸,只是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其中的过程可怜可悲、可叹可恨。

  这是谭凯与曾丽珍导演继《凤穿牡丹》后的二度合作,人物却大相径庭。在《凤穿牡丹》中谭凯出演的黑帮堂主罗志襄有情有义,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将自己的爱深深掩埋起来,成全大爱。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讨好的角色。但是在这部剧中,谭凯的角色来了个180度的大变样,同样是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最后反而为了一己之私走上了不归路。

  谭凯坦诚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不同于以往的任何角色。许建璋是一个读圣贤书的人,只是因为爱人在婚礼上的逃婚,让他受到了巨大的羞辱。于是他自暴自弃,人生观也开始变得扭曲,最后为了夺回自己爱的人出卖良心,出卖国家……这是一个非常可悲的人物,演起来层次会非常多,自己也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谭凯感谢曾导让他出演许建璋,也希望这次的合作能够擦出不同的火花。

  《来不及说我爱你》预计要在横店拍到年底,明年我们就将在荧屏上看到这段乱世情缘,也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谭凯。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