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医者仁心》将拍 战菁一首次尝试演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8:39
战菁一出演《医者仁心》
战菁一出演《医者仁心》

  反映医护人员生活写照的电视剧《医者仁心》即将投入拍摄,据悉,该剧网罗王洛勇陈瑾、潘虹、战菁一等实力派演员出演,因《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的“荷花”一角家喻户晓的青年演员战菁一在剧中首次尝试挑战医生角色——罗雪樱。

  电视剧《医者仁心》中战菁一饰演的罗雪樱是老中青三代医生中的青年代表,像千千万万坚守在医疗工作第一线额医护人员一样,她在剧中同样有着“工作上拯救无数生命,感情上面对种种冲击”的经历,除了要面对患者的病痛,家属的无理态度外,医生本身也有个人的感情生活,和家人和同事和爱人。在医患关系日益紧张的今天,多数见诸媒体的报道都将医疗问题的讨论导向道德层面,但我们在讨论医生职业道德是否健全,医院是否黑心的同时,占绝大多数的拥有良好医德的医疗人员的生存状态又是如何?是否也有苦衷?常被误解?战菁一表示,这些繁杂的因素交织在一起。构成了对于成功饰演一位医疗工作者的重重障碍。面对这样的角色自己既感到能挑战新角色的快乐,也能深深体味到要演好这个角色身上的责任。

  据悉,战菁一已于今日正式开始拍摄前的生活体验,已便取得首次挑战医生角色的第一手资料和经验。而另一部由战菁一主演的央视年末压轴大戏《金凤花开》也将于十二月初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