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盘点《恋爱前规则》:周奇奇讲述大众内心愿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4:59
完美空姐周奇奇
完美空姐周奇奇

空姐与公主
空姐与公主

  小成本影片《恋爱前规则》自11月初登陆院线以来票房成绩十分出彩,虽然有不少不叫好的声音,但是叫座程度相当可观。该剧吸引人之处在于剧情的设计,讲述了人们内心的潜在愿望。

  作为《恋爱前规则》第二女主角的周奇奇(博客)在演完本片后,对于男女主角陈柏霖和王珞丹在剧中演绎的这段同居生活产生了巨大的羡慕、憧憬和向往之情,于是萌生了在现实中找人合租的疯狂想法,甚至毫不顾忌自己的明星身份,让网友们浮想联翩,并产生了种种猜测。周奇奇在自己的博客里这样写道:虽然扮演乐乐,也被称为完美闺蜜,但是我羡慕冉静,爱情友情双丰收,所以我想找个异性朋友共同居住。周奇奇的博客一发表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纷纷点击博客浏览、留言,“同居”话题再度被炒热,也正是这篇博客说出很多人的心声。异性同居在人们看来是个很不现实的问题,甚至可以将它社会问题化。在前不久,周奇奇也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她表示,“我只是说出了很多人的心里话,为大家勾勒一个理想且时髦的生活环境而已,对于真的是否能与异性同居的事,必须三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