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坦然面对“逼婚”说法 杭蓉两地宣传新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4:06

  谢娜与刘仪伟等人一起为电影《火星没事》进行落地宣传。

  人民网娱乐讯上周末,谢娜连续来到杭州、成都两地,与刘仪伟等人一起为电影《火星没事》进行落地宣传。虽然两地的媒体都把关注点更多的放在的电影之外的话题上,对此谢娜也坦然表示,对于有报道提到的“逼婚”一事,自己是80后,并不着急结婚当妈妈。同时,她还强调,其实自己现在又很多的工作要做,对于个人的话题,她自己会来处理好的。

  不论是成都,还是杭州的媒体见面会上,谢娜及其他两名演员轮番介绍电影《火星没事》的剧情。十分卖力的谢娜施展出色口才,不断给大家介绍电影的看点和拍摄趣闻。“希望这个喜剧最好是一家人都能看,因为中国的电影并没有分级,所以我们很难说这部电影是小孩不能看的,那部电影是小孩不能看的。所以,我们希望这部电影,在看完以后,大人和小孩可以就这部电影进行交流的一部喜剧电影。”

  由于现场不断有媒体追问谢娜的情感话题,与北京宣传时不回应的方式不同的是,这次谢娜搬出自己的妈妈:“我妈妈经常教育我,你还年轻,不准早恋。”谢娜开玩笑说,“我,作为一个80后的有志青年,怎么可能那么早就谈婚论嫁,我真的不着急,大家也不要着急。”这样一段带着幽默的回答,也成为了第二天媒体争相引用的话。甚至被做成了标题。谢娜在现场还表示,目前自己档期满满,除了录制固定每周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外,还正在与何炅、李维嘉等人合拍《武林笑传》等。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