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盘点《民国往事》风起云涌 王晓晨笑傲江湖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0:34
王晓晨

王晓晨剧照

  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民国往事》讲述的是在风云际会的抗日战争时期,在“十里洋场”上海滩上演的一段爱国情仇。王晓晨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另类“江湖女子”,出演传奇女性“梅绍贞”,首次踏足江湖恩怨情仇。

  在《民国往事》中,王晓晨饰演的梅绍贞是一位敢爱敢恨、一身侠气的帅气女子,不但姐姐和姐夫是上海滩的黑帮人士,自己的爱人更是赫赫有名的“江湖大哥”张亚樵,本身衣食无忧、倍受爱护,但却怀揣拳拳报国之心,积极投入到抵抗傀儡政权与外敌入侵的战役中。所以王晓晨屡屡突破形象,时而不爱红妆爱武装,时而上演挽起长裙换一身骑马装的戏码,精神挺拔,风格独具,令此剧集备受观众期待。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演员王晓晨最近戏路上可谓是多姿多彩,从《苏东坡》中乖巧娴雅的王朝云到《新射雕英雄传》中温婉睿智的冯蘅、从《玫瑰江湖》中至情至爱的花解语到《女孩冲冲冲》中搞笑可爱的周瑜,她在多部大制作电视剧中饰演了不同的角色,可见她的优质天赋和精湛演技。经过多个角色的磨练,王晓晨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2009年在《民国往事》中,王晓晨再次挑战演技,并首次尝试跨年龄演出,完美诠释了古灵精怪的女主角梅绍贞,并得到了该剧导演兼男主角连奕名的大加赞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