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棒棒堂敖犬澄清绯闻 傅颖无奈说话没人相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08:29
左起:小煜、王子、阿纬、敖犬与威廉前晚来港出席亮灯仪式

傅颖无奈说话没人相信

棒棒堂敖犬澄清绯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前晚来港出席活动,他们扬言一条心,不受经理人合约分拆影响发展。敖犬首次于香港响应与傅颖的绯闻,他斩钉截铁地表示:“绝对不可能!”

  棒棒堂前晚出席奥海城圣诞布置亮灯仪式,但成员小杰因在广州遗失证件未能现身。有过千歌迷到场支持棒棒堂,五子与歌迷零距离玩游戏,有歌迷更乘机送抱。

  对于棒棒堂各人的经理人合约分别签约予前Channel V总监张世明及金牌大风,身为团长的敖犬就向歌迷大派定心丸,表示绝不影响棒棒堂发展,更不会因此解散,因他们有着共同目标,威廉说:“不同是我们会唱得更好!”

  阿纬想传绯闻

  有传敖犬与傅颖(Theresa)因拍戏而擦出火花,他表明立场断言无发展可能。问他来港会否约傅颖?他说:“不会,我是来工作的。”有份参与该电影的阿纬更多次为敖犬挡驾:“为什么不传我呢?我也有份拍的啊,只想问一下。”对于有关傅颖的提问,敖犬显得相当避忌,坦言不想多谈。提到傅颖曾透露与敖犬只靠MSN沟通,敖犬即表示甚少上线,在旁的威廉亦插嘴:“他上线也是离线状态!”敖犬又称不太清楚傅颖与金牌大风的合约官司,只从报章上得知。

  另外,傅颖昨日与同门罗仲谦出席剪彩活动。穿上和服的傅颖自爆被女工作人员换衣时摸匀全身。

  傅颖说话没人信

  对于敖犬扬言与她没有可能发展感情,傅颖似松一口气地说:“之前都说过十万次,他说就好了,大家好像比较相信他的话,都有沟通过。(他避谈你啊!)我都好避忌,之前说了两句台式国语,就好像我有一个台湾男朋友一样,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事。”有杂志指傅颖须赔偿一百万予前公司,她说:“不想说太多,都是杂志的猜测而已。”

  首次以同门身份与傅颖合作的罗仲谦,扬言不怕与傅颖传出绯闻。他又称:“都想在电影上合作,我唱歌不行。(她都不行!)那没有理由两个这样的在一齐出现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