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哈利波特”喊冤:称自己抽的是卷烟不是大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6日07:55
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

  新快报综合报道 对于日前英国《镜报》图文并茂地指出自己在派对上吸食大麻并表现得神志不清的新闻,电影《哈利·波特》的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随后通过发言人否认有吸大麻,并表示将可能入禀法院控告该报章。

  除了报纸上的“有照片为证”,事后更有当晚派对的嘉宾“爆料”,向媒体详细描述了丹尼尔吸大麻的整个过程,并称最后是丹尼尔的保镖以及女友劳拉·奥图发现有人用手机拍照才无趣地带着他离去。11月13日,丹尼尔的发言人公开否认吸食大麻一事,更说照片中丹尼尔手执的只是偶然会抽的卷烟,并声称可能入禀法院控告该报章。

  年仅20岁的丹尼尔11岁就开始出演《哈利·波特》,靠《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全球热卖,财富也水涨船高,可谓日进斗金,最近他在纽约斥资376万英镑买下第3户豪宅,目前身家保守估计已超过2000万英镑。此前经常被狗仔队拍到他当街抽烟的照片,一度惹来不少争议,相信这次的“大麻门”更将让丹尼尔形象严重受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