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星级儿媳”李嘉欣徐子淇齐斗艳(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6日07:53
千亿儿媳徐子淇
千亿儿媳徐子淇

李嘉欣紧挽婆婆
李嘉欣紧挽婆婆

  11月14日,富豪郑裕彤长孙郑志刚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众多香港富豪齐来道贺,更造就李嘉欣徐子淇两位香港“星级儿媳”在当晚婚宴上喜相逢。虽然当晚天气寒冷,但李嘉欣仍身穿超低胸碎花裙亮相,而徐子淇则穿上黑色大露背晚装,两大美女皆是艳光四射。

  比婆婆及公公先抵达的李嘉欣,与许晋亨冒寒站在路边等候两老,当婆婆抵达后,她即笑着上前搀挽婆婆,力证婆媳和睦,而许晋亨则陪父亲许世勋进场。那边厢,最近抱恙的徐子淇,当晚也与老公李家诚牵手进场,显得神采飞扬。当记者问她是不是健康有问题,她只说:“今晚不要讲我。”紧随其后的四叔李兆基,则非常紧张徐子淇的健康:“当然担心,不过没什么事。”但对于徐子淇今晚的性感着装,四叔就笑称:“她平时就是这样。”

  婚宴当晚还吸引了不少超级富豪及名人到贺,包括霍震霆与儿子、梁锦松夫妇与胡文新等,其中久未露面的毛玉萍身穿价值十多万港元、镶满水晶的Roberto Cavalli 晚装配Dior皮草,高贵典雅。至于郑裕彤好友何鸿燊,则因身在医院而没能到贺,但何家派多位成员出席,其中四太梁安琪表示送礼券给一对新人,并帮何鸿燊带话祝一对新人早生贵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