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席琳-迪翁澄清流产传言 牵手老公欲三度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5日10:48

  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与老公雷内·昂杰纳尔(Rene Angelil)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牵手外出。

席琳-迪翁与老公牵手外出
席琳-迪翁与老公牵手外出

  席琳·迪翁日前被杂志指人工受孕失败而流产,随后,她透过发言人澄清从未成功怀孕。席琳·迪翁8月中宣布喜讯,指自己透过人工受孕的方法而成功怀孕,BB预计于明年3月出世,消息传出后,席琳鲜有出席公开场合,一直专心养胎。但爆料杂志日前却独家报道指席琳已经不再怀孕,换言之即不幸流产。

  但席琳的发言人弗朗辛(Francine Chaloult)11月11日向外界澄清有关报道,指席琳从未成功怀孕,她在接受手术后的数天便得悉手术并不成功,但她未有即时作出澄清。而在同日,加国蒙特利尔一份法语报章则刊登了席琳的老公雷内的访问,他也确认太太人工受孕失败,“在席琳宣布接受体外受精10天后,就知道怀孕失败了。”

  雷内还向报章透露,今次的失败确令他跟太太感到失望,但他们不会放弃,会继续努力,夫妇在上月便曾经再试人工受孕,但也未能成功,2人考虑下星期再前往纽约同一诊所试第3次。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