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杀马镇》热拍 孙红雷带甘薇入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6:18
甘薇
甘薇

  从《机器侠》中的“科幻女孩”到《决战刹马镇》中的“刹马镇第一美女”,新人甘薇迅速蹿红。从胡军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每部戏中甘薇都表演的游刃有余,清新自然演技受到一致认可。此番搭档孙红雷,甘薇坦言,他就像自己的老师一样,带领她入戏,找到角色感觉。

  热拍中的《决战刹马镇》里甘薇与孙红雷有着诸多精彩的对手戏,在拍摄之前,甘薇坦言自己压力很大,因为孙红雷是公认的演技派,而自己才涉足影坛,想象之中的孙红雷是严肃不苟言笑的前辈。但第一次见到孙红雷,甘薇就找到了自己角色的感觉,她说红雷大哥在场下完全不同于作品中的形象,真实的孙红雷诙谐幽默,严谨可亲,让她倍感亲切。

  据悉,甘薇与孙红雷在片中的对手戏非常精彩,要想一睹真容只能等到电影上映的时候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