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守着阳光守着你》 > 新闻动态

王志文戴菲菲上海追星 冠军赛伍兹受众星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5:33
戴菲菲
戴菲菲

戴菲菲
戴菲菲

  近日,“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应邀请当起特约记者,与王志文、苗侨伟、曾志伟等人齐赴上海,只为与高尔夫超级巨星老虎伍兹的一面之约。

  有大陆版林志玲之称的戴菲菲,第一次作为特约记者就凭借不凡的气质、智慧的谈吐、丰富的内涵,与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被赞优雅大气;并受米克尔森热邀,亲密合影。知性气质浓郁的菲菲用自己的实力和美貌圆满完成采访任务,受到各方一致认可。

  据悉,由戴菲菲、明道陈乔恩张默主演的偶像剧《守着阳光守着你》正在马来西亚热播,戴菲菲所引领的菲菲效应已蔓延至国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