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李欣汝为《孔子》站台 潮人造型被赞仪态端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5:25
李欣汝
李欣汝

李欣汝
李欣汝

  昨日,史诗电影《孔子》首批海报在漫天飘雪的北京孔庙举行了盛大首发式。《孔子》出品人、导演胡玫等出席,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双周缺席,陆毅陈建斌任泉因为北京大雪航班取消亦未没能到场。片中齐国舞神扮演者李欣汝(《丑女无敌》中林无敌的扮演者)前来捧场,独领风骚,被赞打扮潮范儿、仪态端庄。

  李欣汝一身黑白斑纹的连衣裙、外罩大红外套,在漫天白雪的天气里,颇似《红楼梦》中的古典美女造型,而黑色粗边框架眼镜、戴熊猫吊坠、挎张柏芝爱包,《丑女无敌》的雷人女神“林无敌”李欣汝立刻变身潮人,装扮俏皮可爱,成为当天为电影《孔子》站台最耀眼的明星,谋杀无数菲林。而媒体纷纷称赞李欣汝仪态端庄,称其“与《丑女无敌》中的角色十分不同的是,李欣汝还十分注重仪态,坐下时一直保持腰部挺直,身体面对台下45度角倾斜。”

  电影《孔子》是李欣汝在青春励志剧《丑女无敌》之后首次挑战大屏幕的作品,不同于之前的标志性丑女形象,李欣汝在《孔子》中扮演的是一位超凡脱俗、艳压群芳的齐国舞女霓裳。在首发式现场,带着眼镜的漂亮女孩李欣汝表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孔子》和她现在正在拍摄的《丑女无敌》第四季。记者问到何时才能脱下眼镜,李欣汝笑言说在电影里的霓裳就是没有戴眼镜的李欣汝。

  据悉,电影《孔子》将作为年度大片杀入明年新春的电影市场。届时丑女大翻身后的李欣汝的表演将成为片中的一大亮点。李欣汝正在剧组拍摄《丑女无敌》第四季,为了这部戏她推掉了包括《唐吉可德》、《摇摆的婚约》、《武林笑传》等几部电影的女主角的邀约,粗略估计有七位数的片酬,李欣汝将以黑马之势成为新一波的电影红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