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19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19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中女の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hirs、罗/文
2009年11月13日14:50

  回顾上个世纪90年代,张曼玉钟楚红李嘉欣关之琳等女星占据了银幕上的大半个江山,虽然竞争激烈,但因为每个人都各有风韵,所以也形成百花齐放的态势。后来,张曼玉关之琳周慧敏淡出、钟楚红林青霞刘嘉玲李嘉欣也相继嫁人,香港影坛也一蹶不振。如今,几位从少女变少妇再变中女的女星,频频亮相于各大公开场合,或复出拍电影或继续享受生活。纵然岁月在她们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是骨子里的风情却难以泯灭,当这些年逾不惑的中女在今年轮番“复出”,当年顶礼膜拜视她们为女神的男性何常不会再动春心?要知道,中女の诱惑,连后生都难以抵挡。

  刘嘉玲:风雅犹存 女皇实至名归

刘嘉玲:风雅犹存 女皇实至名归
刘嘉玲:风雅犹存 女皇实至名归

    原以为“世纪婚礼”后的刘嘉玲会专心在家相夫教子,问题是伟仔长年在外拍戏,怀孕事件又只是个假新闻,无夫可相无子可教又出了名耐不住寂寞的刘嘉玲当然要重出江湖,给自己找点事情做。首战就是出演大导演徐克新作《狄仁杰》中武则天一角,也证明刘嘉玲在事业上不是没有野心,毕竟曾经呼声甚高的《自梳》败给四度封后的张曼玉,对她而言是个大憾。形象深得人心的刘嘉玲长年都是亚洲广告商们的最爱,但“不差钱”的刘嘉玲显然想要的更多。

  刘嘉玲40好几却依旧人气高涨,虽在香港发展打拼,却长着几位江南的外貌,端庄而优雅加上贵气,难怪只有到了这个年龄段,才散发出诱人的气息。

  可能是考虑到年纪,与自身风格定位的原因,刘嘉玲每次的造型给人的感觉都较为典雅,并带着逼人的气势,所以她偏爱盘发或是束发,精致的妆容加之珠宝的高频率使用。而身材较为丰满有曲线的她更有了穿罗路面较为大的晚礼服资本。在此前出席香港金像奖的时候,她就以一袭正红色低胸晚礼服亮相,束腰设计与胸部的褶皱造型,显得相当婀娜而富女人味。

  而出席像品牌活动,奢侈大牌派对就更适合刘嘉玲的大牌风范了,蓝色,红色,黑色以及条纹图案的色彩是她最为中意的,不过之前在参加Marc Jacobs的一次派对上,一直走婉约优雅路线的刘嘉玲,竟也 尝试起了鹅黄色的连身裙搭配黑丝袜与金色高跟鞋的夸张装扮,虽让人略感吃惊,但毕竟大牌气场依旧十足,叉腰转身的片刻,还是能感受到她的震慑力,不在于靓丽衣衫,而是年过40的自信成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最喜欢刘嘉玲
我最喜欢张曼玉
我最喜欢李嘉欣
我最喜欢关之琳
我最喜欢钟楚红
我最喜欢周慧敏
我都喜欢
我都不喜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