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导演朱延平揭秘《刺陵》 爱情戏很有看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13日02:20
 以大漠夺宝的传奇故事为内核的电影《刺陵》,集合了朱延平、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曾江、苗圃众多知名影人,该片将于12月9日在全国公映贺岁。昨日,《刺陵》曝光了全新预告片和全系主题海报曝光。预告片中,大漠狂沙四起的昏黄色调,长河落日圆的美感,刀和马的配备非常精致,东方式的探险寻宝情节,中国古兵器的粗粝和写实的武打风格都给人很强的视觉感。

  票房——四个亿是理想

  电影《大灌篮》当年上映时虽和星爷的《长江七号》撞车,票房仍然轻松过亿。影片中的“铁三角”朱延平、周杰伦、程小东汇集在了《刺陵》中,说到《刺陵》的票房,昨日朱延平坦言,“我认为这部戏应该是《大灌篮》的两到三倍。因为看《大灌篮》的观众大都是十六、七岁,但在《刺陵》中,不论是题材还是演员阵容,杰伦和苗圃拥有年轻影迷,而林志玲和陈道明又可以吸引来很多中年观众,这部戏的范围宽很多。同时,成本也是《大灌篮》的两倍半,再加上盗墓、探险、龙卷风、木乃伊的动作,相信从六岁到六十岁的观众都可以看这部电影。希望票房最少要有三亿,四个亿是理想。”

  演员——每天吃饭

  一定吃到沙

  说到演员,导演朱延平表示他们都很辛苦,每天吃饭一定吃到沙。“这个戏演员是很辛苦的,他们演戏辛苦之外,每一个镜头都有两个大风扇在吹他们,风扇的前面有四个人在踢沙,所以他们演完只要有洞的地方都是沙。”谈及周董,朱导称,周杰伦在该片中的演技已经逐渐成熟,意见也越来越多,不过他的打戏打得特帅,女观众肯定会晕倒。据悉,电影《刺陵》的剧情虽着重在夺宝冒险以及动作打斗场面,但导演也为男女主角加了许多轻松有趣的爱情戏码。周杰伦和林志玲在片中饰演一对两小无猜的欢喜冤家,朱延平说,周杰伦和林志玲给了我很多年轻人的想法,包括他们的浪漫,包括他们的爱情,林志玲会写一些小纸条放在我的桌上,影片中的爱情戏会很有意思。

  本报记者 王娇莉 实习生 罗丽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