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导演朱延平大爆料 周杰伦林志玲拼酒拼出好感情

林志玲在《刺陵》中美得很可爱。
林志玲在《刺陵》中美得很可爱。

  周杰伦和林志玲合演新片《刺陵》,开拍以来话题不断,导演朱延平大爆料:“杰伦和志玲的感情,拼酒拼出来的啦。”

  导演朱延平说,周董在《刺陵》里MAN到不行,飙机车、开机枪、甩长鞭、舞飞镖,帅到最高点。最厉害的是他和武术指导程小东通力合作设计想点子,运用随手可得的东西当武器,连笔记本都能击退敌人。

  周董之前拜袁和平为师习武,朱延平说:“大家都知周董爱耍帅,我就是要磨他,一场戏给他NG了55次,偏偏周董好胜心强,表现一次比一次好,我真的不得不佩服。”

  林志玲是《刺陵》的另一个大惊叹号,朱延平说,志玲真的很爱美,沙漠拍戏自製遮阳挡沙的大伞帽,包得只露出眼睛;但一上镜,别说和周董飞车不怕,要她变成傻大姊,志玲都说:“导演,没问题,来吧”。

  片中志玲和周董从吵闹到谈小恋爱,一场拼酒的戏,志玲对周董说:“干一杯”,朱延平形容说:“风情万种,无论男人女人都会被她迷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