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下周赴台为同门宣传 唱新歌向父母道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09:48
陈冠希将于21日再度赴台(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刚在好莱坞拍完电影《几乎完美》的陈冠希,为了自开CMD公司旗下艺人DJTOMMY发行专辑站台,将于21日再度赴台,该专辑中有首由陈冠希演唱的新歌《问世上有几多爱》,这是他发生欲照事件后,首度发表的音乐作品。

  原外传他将在夜店LUXY复出登台演唱,但陈冠希通过助理否认,表示只为了DJTOMMY友情站台,还会发表由陈冠希设计的“台湾区限定USB公仔”,将附有DJTOMMY新专辑的MP3,已在网络掀起讨论。

  新歌《问世上有几多爱》是由陈冠希填词,用这歌向父母说对不起,歌词中如“对唔住阿妈,对唔住阿爸,我真系有尝试过听你话,我知我讲过好多大话(对不起妈妈,对不起爸爸,我真的有尝试过听你们的话,我知道说过很多谎)”,甚至还提到父母要他对狗仔客气一点,他却仍发飙。但DJTOMMY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表示,该首歌在欲照事件前就已经录音完成,歌词内容也与该事件没关系。

  陈冠希还通过视讯鼓励旗下艺人季欣霈,并赞助自己创立的“CLOT”潮牌服饰,阿霈称赞陈冠希私底下是个超好的老板。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