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力扬赴台成通告小天后 品美食打新歌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2:48
力扬录制《天才冲冲冲》
力扬录制《天才冲冲冲》

刘力扬做客美食节目
刘力扬做客美食节目

刘力扬录制《型男大主厨》,与主持人曾国城合影
刘力扬录制《型男大主厨》,与主持人曾国城合影

刘力扬台湾上节目吃奶嘴大玩游戏
刘力扬台湾上节目吃奶嘴大玩游戏

  近期赴台为即将推出的成长三部曲概念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的宣传通告跑不停的刘力扬,日前又接连做客了台湾几档热门综艺电视节目,在节目中,刘力扬除了与主持人轻松过招大玩游戏、遍尝台湾美食之外,更在节目中大秀唱功,献唱新歌《崇拜你》,真可谓品美食打新歌两不耽误。为推荐自己的新专辑而冲劲十足的刘力扬似有要把台湾电视通告跑透透的意思,事实上,刘力扬也的确算是内地艺人造访台湾宣传“史上”通告最多的内地艺人,包括《王牌大明星》、《康熙来了》、《百万大歌星》、《完全娱乐》等10多档人气电视栏目中都能见到刘力扬的身影,因此获封“通告小天后”的称号也算名副其实。

  

  力扬现场冲冲冲 天才“瞎拼ABC”

  

  从小在北京土生土长的力扬普通话发音虽然很标准,可是在《天才冲冲冲》的“瞎拼ABC”录制环节里,却难倒了她。因为在台湾大家通常都会用不标准的国语来讲话,比如我们说“四”,他们会说“是”,所以这个环节就真的成了“瞎拼”,不过力扬倒是很会入乡随俗,此行学会了不少台湾国语,也算是不小的收获呢。之 后又有很多游戏环节,比如跟曾国城一起吃奶嘴、比动作,大家猜歌,跟徐乃麟一起捏粘土;除了玩得很开心之外,力扬还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崇拜你》。

  

  美食节目好料吃不停 力扬被称有美食天赋

  头一天刚刚上过曾国城主持的节目,第二天就又来到他主持的《型男大主厨》节目,热爱美食的刘力扬这次可真有口福了呢,除了在录制现场各种好料吃不停之外,更被电视台主办单位夸奖刘同学表现很优异,很有上美食节目的天赋,还说好下次来台湾一定要继续来节目里做客,让爱吃的力扬觉得非常的乐意和荣幸。

  

  据悉,力扬此次在台湾的宣传还将陆续做客《李明依访问》、《娱乐PARTY》、《飞碟》等多档电台栏目,11月6日,成长三部曲概念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即将于台湾、内地同步发行,刘力扬也将于11月中返回北京,届时再为内地的“栗子”们献唱新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