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新闻

龙丹妮出走盛大传言昨解谜:出任盛视影业总裁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3日09:38
龙丹妮“转会门”昨揭秘
龙丹妮“转会门”昨揭秘

  昨天,湖南广电局局长欧阳常林和盛大网络CEO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出资六亿元成立盛视影业有限公司,由龙丹妮担任新公司总裁,同时她也将继续担任天娱传媒的总裁。沸沸扬扬了半个月的“龙丹妮跳槽门”就此告一段落,善于作秀的湖南卫视成功导演了一出“跳槽门”,最终得益的便是目前这个注资6亿资金的盛视影业。

  焦点一 龙丹妮身份

  回应:兼任两公司总裁

  微染成黄色的干练短发,一身精神的短皮夹克,穿梭在人群中的龙丹妮个头虽小,却总是如此活力十足。席间,她与郭敬明谈笑风生,会后,她作为湖南卫视的“主人”忙碌招待着来自盛大的合作者。即便这几天已经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龙丹妮仍显得那样淡定自若,即便所有的事情都已尘埃落地,问及“转会”等事宜,龙丹妮也永远还是那句:“过两天我们会宣布。”

  据悉,昨天龙丹妮是以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天娱总裁的身份出席“盛视影业”成立记者会的,而在这个记者会过后,她又将多一个身份——盛视影业总裁。至于“转会”盛视后,会不会放弃天娱,湖南广电局局长欧阳常林替谨慎的龙丹妮回答了媒体的疑问:“除了盛视影业总裁外,她将保留原职。”此前关于龙丹妮3000万“转会费”的消息也是传得满天飞,对此,盛大网络CEO陈天桥表示:“事前有很多龙丹妮年薪的传闻,现在只能说一切都跟着市场走,她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焦点二 盛视影业

  回应:为天娱补缺

  从最早的周笔畅、张靓颖、何洁到轰轰烈烈的尚雯婕、陈楚生,一个个超女、快男的出逃,使得天娱在业界“臭名昭著”。如今,湖南卫视的娱乐版图将形成天娱和盛视影业并存的局面,但显然有了盛大的注资,盛视更加财大气粗、来势汹汹。作为两大巨鳄的见面礼,湖南卫视和盛大各自献出新版《还珠格格》和电影版《星辰变》交由盛视影业操作。然而盛视影业成立目的不仅仅在于此,从欧阳常林的话中可窥其一二,“我们希望能够更多地去为选秀选手寻找出路。相较于天娱,盛视会显得更有前瞻性。”

  盛视影业对于盛大进军娱乐界的野心也暴露无遗,谈及此次大手笔与湖南卫视合作,陈天桥干脆将盛大定位为一个“娱乐公司”:“盛大并不是IT公司,本来就是个娱乐公司,投资什么样的娱乐项目都不会意外。”

  焦点三 是否上市

  回应:不复制华谊兄弟

  盛视影业一经成立,股权的分配也同样是个热门话题。对此,陈天桥透露:“盛大将是盛视影业的大股东,而湖南广电是二股东。照此安排,盛大会派出一人担任盛视影业CEO,湖南广电则派龙丹妮担任新公司总裁。”对于这场强强联手,欧阳常林和陈天桥都信心满满,“新公司将整合资源,天娱等公司都将分配人手加入其中,我们目的就是把它做大做强。”成立了新公司,是否、何时上市也备受关注。对此陈天桥表示盛视影业不会急着上市,而是把根基做稳做强,“我们不是去复制一个华谊兄弟,上市不是这个公司的终极目的,我们需要的是把自身产业做好。”

  【剧中人】

  江映蓉不惧挑战“容嬷嬷”

  作为盛视影业成立后的第一项业务,新版《还珠格格》未拍已火。昨天,新版《还珠格格》的制片人、琼瑶的儿媳何秀琼也来到现场,并向媒体表示,新版《还珠》绝对不是过去三部的结合体,“我今早刚跟琼瑶女士通过电话,她特地托我宣布,新版里会加入新人物、新设计、新桥段和新喜感。绝不是前三部的浓缩体。”

  龙丹妮此前定下的新版《还珠格格》由郑爽、张翰、俞灏明等人主演的方案已被推翻,改为海选主要演员。昨天到场献唱的快女冠军江映蓉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她并不奢望小燕子的角色,只要能有参与的机会,任何角色都愿意出演,甚至想挑战一下演容嬷嬷。

  同为天娱的艺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男主角张翰则表示了想要演尔康的决心:“我觉得在情感上我和尔康很有共鸣,我和他一样,也喜欢紫薇那样柔弱的女生,觉得她会让我有保护欲。”他还透露,“流星雨”的另三位主演俞灏明、朱梓骁、魏晨也都对出演“还珠”很感兴趣。新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