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凯瑟琳-海格尔照顾养女 再度暂离“格蕾”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13日08:26
凯瑟琳-海格尔的三口之家
凯瑟琳-海格尔的三口之家

  搜狐娱乐讯 在周四晚播出的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因为拍摄电影而缺席了三集的凯瑟琳-海格尔终于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然而这一次的回归并不代表Izzie医生从此常驻西雅图医院,因为凯瑟琳-海格尔将会再度离开剧组。

  与之前出于工作需要所不同的是,凯瑟琳-海格尔此次的离开是为了能多些时间陪伴她与丈夫收养的女儿Naleigh。今年30岁的凯瑟琳与丈夫乔什-凯利在9月份的时候收养了一名仅10个月大的韩国女婴,Nancy Leigh,简称Naleigh。一直以来的忙碌工作让凯瑟琳没有太多的时间陪在小女儿的身边,因此她希望能够多补偿女儿一下,和她共度母女二人的美好时光。

  目前,ABC电视台和该剧的发言人对此事都没有做出回应,这样我们就暂时无法知晓Izzie医生究竟何时并且以何种方式再次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