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 > 新闻动态

《我不是李白》打响北京喜剧艺术节开幕第一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9:32

  开创中国舞台喜剧艺术独立节庆的“2009北京国际喜剧艺术节” 即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电视台“BTV大剧院”拉开盛大序幕,盟邦戏剧出品的经典话剧《我不是李白》将作为首个剧目隆重演出,由此将成为第一个在超现代豪华的BTV大剧场上演的话剧。

  由京视传媒与大道文化联合发起并主办,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北广传媒城市电视协办的“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 ,由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陈佩斯担任艺术总监,融汇国内外七部具有影响力的舞台喜剧作品,逐轮献给京城观众。

  “盟邦戏剧”的经典处女作《我不是李白》,是当代最优秀的舞台喜剧剧目之一,此番被定为喜剧艺术节的开幕剧目进行首轮演出,足见主办方对其市场品牌号召力的深度信任。

  《我不是李白》是一场略带象征与怪诞色彩的经典喜剧,一场“飞越疯人院”的捧腹表演,曾创下全国巡演150余场,平均上座率高达95%的佳绩,看过该剧的普通观众更是亲切地简称其为“李白”。作为以都市爱情喜剧见长的盟邦戏剧的精品力作,《我不是李白》在温馨愉快的故事结构之下,也给了人们更多灵魂上的思考。这此番重装登陆北京,新版《我不是李白》继承了这些特点,在保留原有剧情中令人捧腹的段落后,更与时俱进融入了很多2009年的新鲜事物,令人充满全新捧腹期待。

  《我不是李白》在11月26日—29日连演四场,场次可谓珍贵。喜欢盟邦戏剧的朋友们,喜欢“李白”的朋友们要抓紧喽,据说眼下只有11月27、28日两场的剧票还有富裕。详情请点击https://i.damai.cn/2009bjxjj/index.html

  演出剧目:北京喜剧艺术节-《我不是李白》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26日—11月29日每晚19:30分

  演出场次:4场

  演出地点:北京电视台BTV大剧院

  票 价:880元(VIP)680元 580元 380元 280元 180元 100元 50元

  订票电话:68101608 68101609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