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绑架》 > 新闻动态

央视大戏《沧海》主演叶静盛赞《绑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8:21

  近日,央视大戏《沧海》的主演叶静,来到朝阳九剧场后SARS剧场观看了“竟然相遇•天天戏剧演出季”推出的第三部残酷悲喜剧《绑架——我和老板情人共度的72个小时》。

  叶静,是琼瑶剧里的小童星,后考入电影学院表演系,并于毕业后留校担任表演系教师。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二十多年,叶静形成了一套专业的审美和判断力。对于《绑架》这部“向经典致敬”的小剧场话剧,叶静称:“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剧本!”

  《绑架——我和老板情人共度的72个小时》取用了法国著名剧作家、哲学家萨特的密闭戏剧理念,讲述了一个令人动容、为之落泪的残酷故事。观众会不由自主地思考:在现今社会,我们还留有多少童真?在生死关头,我们又该如何取舍。

  据悉,该剧将在朝阳九剧场上演到本月29号。这部令著名演员都盛赞不已的剧本,你难道不想走进剧场,一探究竟?

  监制、制作人:于静

  编剧、导演:武然

  编剧:张馨文

  领衔主演:宋盈薇 刘坤 张轩铭

  时间:09年11月3日-29日 晚19:30(周一休);周六日下午场 14:30

  地点:朝阳9剧场“后SARS”剧场

  票价:180(VIP)100 50;周二夜场、周六日下午场 80 50

  票务在线:8008103721/64170058

  "9剧场"订票:85991188 85996011

  竟然相遇:13146414513 87220464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