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龄心光棍节“嫁”大款 感情生活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7:18
张龄心《浦江之东》剧照
张龄心《浦江之东》剧照

  电视剧《浦江之东》目前仍在上海进行着紧张的拍摄。昨日,记者前去剧组探班,正遇上了张龄心在拍摄结婚的戏份。时值光棍节,剧中又是嫁给一个大款,张龄心的感情生活自然备受关注。

  有记者问及张龄心是否处于恋爱阶段,张龄心避而不答,却主动透露了自己择偶标准:“我是一个对爱情要求很高的人,外在的东西我可以忽略,但是我希望他足够真诚、上进和勇敢。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我们要有共同语言,能聊在一块并且惺惺相惜才是爱情最稳固的基础。”

  据悉,《浦江之东》拍摄至今已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由著名导演王文杰亲自掌镜,云集了王学兵、张龄心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因是为纪念浦东新区成立20周年而作,自开机以来便得到多方关注,预计最晚将于明年春季开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