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大祠堂》 > 电视剧《大祠堂》最新报道

祁潇潇热衷公益 为农民工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4:36
祁潇潇

祁潇潇做客《新锐解说》


祁潇潇做客《新锐解说》

  近日,年轻演员祁潇潇做客《新锐解说》,与西陆网和新浪网的广大网友共同关注《西陆打工俱乐部》,一起感受农民工胡子强卖肾救女的故事。在现场播放的关于胡子强的纪录片中,伟大农民工父亲胡子强和坚强女儿的真实故事,让祁潇潇泪流满面。

  一身简洁时尚的蓝色帽衫透着祁潇潇的青春活力。凭借着《大祠堂》在福建台的热播,年轻的祁潇潇成为家喻户晓的古代“快女”。此次做客《新锐解说》节目,祁潇潇让我们看到了她柔情、善良的一面。本期《新锐解说》的话题,是农民工胡子强不惜一切为救患有慢粒性白血病的女儿看病。没有什么文化知识的胡子强在筹钱过程中四处碰壁,以至于他要卖肾,卖自家种的树救女时,却都因为行为违法而行不通。看到这里时,主持人和嘉宾不禁感叹胡子强的法律意识太差了,对此祁潇潇表示:“一定要提高像胡子强这样的农民工的文化素质,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这样,很多东西他们都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去保护自己。”

  片子结尾,胡子强的女儿得到了多方的援助重获新生,为了表示感谢,感谢好心人的帮助感谢那片胡杨树,胡子强将自己的女儿改名为胡杨,希望她千年不倒。祁潇潇含着眼泪看完了真个片子,她深深的祝福胡杨并且鼓励所有像胡杨那样暂时遇到挫折人:“不管多难多苦,我觉得,珍惜生命好好活着。”并且表示自己将会把慈善作为自己事业的一部分一直做下去。

  祁潇潇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她一直都是个热衷公益活动的明星。在首届“金手印”慈善夜活动中,祁潇潇就和在场的众多名人捐赠了自己心爱的物品,希望多多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为社会公益事业作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