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祠堂》林心如率众美女 祁潇潇英气一枝独秀

2009年10月13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饰郑秀云
林心如饰郑秀云

潘虹饰大奶奶
潘虹饰大奶奶

祁潇潇饰谢玉芬
祁潇潇饰谢玉芬

赵娜饰离娘
赵娜饰离娘

  40集古装民生大戏《大祠堂》由国内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云集林心如、潘虹、祁潇潇、赵娜、谢紫彬等众多影视美女,有别于林心如领衔的一众传统美女,曾在《燃烧的生命》《北大荒》中都有上佳表现得青年演员祁潇潇,在剧中英气出镜,饰演性格泼辣的大小姐谢玉芬。

  《大祠堂》作为一部描写徽商的民生电视剧,更多的以女性视角为出发点展开剧情,剧中的女性角色,从贤良淑德的郑秀云(林心如饰演)到含辛茹苦的谢家大奶奶(潘虹饰演)都是实力派女星,为把徽商世家女性的隐忍耐劳,持家守业的性格特征表现出来,林心如大胆突破自己琼瑶剧女主角的形象,转型苦情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映象。

  祁潇潇在剧中饰演的谢玉芬则独树一帜,作为宅门另类大秀泼辣性格敢爱敢恨,因与戏班艺人庆春私奔触犯族规,处以沉江的刑罚。祁潇潇表示,玉芬的性格自己非常欣赏,虽然不能在剧中饰演传统女性的柔美,但是能努力诠释反叛另类的角色对自己的演技也是一种锻炼。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