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永不瞑目》 隋俊波成肖童“最心疼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4:27
隋俊波成肖童“最心疼女友”
隋俊波成肖童“最心疼女友”

隋俊波与总制片人陈小航
隋俊波与总制片人陈小航

  江苏卫视的年度大戏,海岩三部曲之《永不瞑目》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在早前举行的发布会上,所有主创齐齐亮相,其中隋俊波在改动后的剧本中让人眼前一亮,成为肖童最“心疼”的女友。

  新版《永不瞑目》大打爱情牌,罪案弱化成了一条线索,主人公的几段感情成了全剧的核心。其中肖童产生的三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中,由隋俊波饰演肖童的初恋女友郑文燕,带出一段最纯净的“水晶之恋”。而郑文燕也由原著中的过场人物变成了引导戏剧走向的关键人物。

  接到剧本的最初,制片方希望隋俊波饰演欧阳兰兰,因为欧阳兰兰身上的那种倔强、那种执着跟自己非常相似。但是当隋俊波站到了导演马功伟的面前,一头爽利的短发和充满着真诚的眼睛让导演力排众议,让她出演郑文燕,一个原著中柔情似水的角色。对于这种变化,导演说隋俊波给他最大的印象并不只是她的倔强与坚强,还有她的另一面,她的可爱、善良跟郑文燕非常贴合。

  隋俊波说没看到剧本前她觉得自己就是欧阳兰兰,结果导演偏偏让她演郑文燕,甚至直到发布会上,她还是希望导演考虑一下。但是在看到了剧本后,隋俊波抓住郑文燕就不放手,因为新剧本完全颠覆原有的故事,郑文燕不再是一个楚楚可怜的小女生,而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爱的角色,她的单纯善良让人不忍伤害却被肖童伤的最深;她坚强甚至有点世故,但是她并不软弱,甚至因为肖童而墮落,她仍然不需要肖童的怜悯,她是肖童心中永远的痛。隋俊波说她有信心让郑文燕成为自己新的里程碑,也会让大家爱上这个“最心伤女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