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立《不如跳舞》揣摩华尔兹 笑称观众爱恶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3:26
张国立《不如跳舞》揣摩华尔兹
张国立《不如跳舞》揣摩华尔兹

  正在重庆赶拍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日前,该剧导演兼主演张国立透露,他在戏里将与刘蓓主攻华尔兹与恰恰,目前他们仍在不断练习与巩固,力求呈现给观众最佳状态。张国立还笑称,现在的观众喜欢恶搞,有时候胡跳乱跳还能得高分。

  由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买红妹、李菁菁、谭洋等联袂打造的最新都市情感力作《不如跳舞》在美丽山城拍摄期间一直备受关注。该剧围绕一群热爱跳舞的小人物,讲述他们在跳舞过程中探寻到平凡人生的温暖与美好,并让我们看到平凡的人生也是需要梦想的故事。

  作为导演,张国立表示,跳舞并不是我们的目的,而是要通过跳舞来表现对生命的态度,就是简单而快乐的生活态度。在这部戏里,演员们集体挑战了一次社区的舞蹈,但由于每个人都有自己独树一帜的跳舞风格,所以针对剧情与人物设定,张国立与刘蓓的主攻目标锁定为华尔兹与恰恰。目前,剧组已开拍跳舞群戏,演员们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与排练,也初具表演风范。张国立与刘蓓则仍在不断地巩固与改进,力求呈现给观众最佳表演状态。

  谈到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段展示舞技的片断,张国立介绍说,是与前妻会面的一场戏,“电视台的导演要做一个舞蹈大赛,阴错阳差我被拉到电视台做策划,哪想到这是我前妻的栏目,结果让我去跳,我又带着我现女朋友刘蓓去前妻的节目里面跳舞,我说咱俩胡跳乱跳,哪知道我们胡跳乱跳观众给我们打了最高分,因为现在的观众都喜欢恶搞。”同时,张国立也强调,虽然拍摄的是业余舞蹈比赛,但剧组准备的服装却很有专业范儿,相信不会令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