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连凯《春去春又回》演出博好评 各地收视均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2:46
连凯英武帅气
连凯英武帅气

连凯与戴娇倩剧中结婚照
连凯与戴娇倩剧中结婚照

  由金牌制作人杨佩佩亲自操刀的新版电视剧《春去春又回》今年在广东、四川、湖北等全国各地多家电视台陆续播出,均取得不俗收视成绩,更是在“成都电视台2009年度影视贡献颁奖晚会”中,经观众票选,获得“2009年度成都地区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奖”。剧中连凯挑梁演出男主角余创世,与戴娇倩饰演的沈紫君展开了一场从仇恨到动情最后分道扬镳的情感故事。

  连凯在新版《春去春又回》中挑战二十年前马景涛、李立群塑造的经典旧作,演绎二十年代上海滩一个女人与两个男人纠缠一生的爱恨情仇,把上海巨富家族的残酷与人性的真挚拿捏得恰到好处,动情动人,令观众过目难忘。近日,新版《春去春又回》在拿下多个地方收视冠军后,重磅登陆南京,期待创下更高收视成绩。

  刚刚结束电影《新枪王之王》拍摄工作的连凯即将进组拍摄系列数字电影《水浒人物谱》之《神偷时迁》。连凯逐渐将工作重心转移内地,在大陆接拍多部影视剧,希望再创演艺事业新高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