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席琳-迪翁41岁高龄人工受孕 怀孕3月不幸流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1:02

  中新网11月12日电 现年41岁的加拿大乐坛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今年8月宣布以人工受孕方法,成功为67岁的丈夫瑞恩-安吉里尔(Rene Angelil)再度怀孕。不过昨日却传来不幸消息,美国杂志《In Touch Weekly》指席琳-迪翁现已没有怀孕,换句话说她可能已经不幸流产。

  预留雪藏胚胎

  一名席琳的密友向该杂志透露,席琳的胎儿不保,当地传媒估计席琳已不幸流产, 但席琳的发言人暂未对此报道进行回应。席琳自今年8月宣布怀孕后,一直专心养胎,罕有亮相公开场合。上月她到纽约的哥伦比亚医疗中心进行产前检查,才偶尔被拍下照片,当时席琳刻意穿上黑衣遮掩身形,但仍见她精神饱满,心情甚佳。 岂料,原本预定明年3月出世胎儿,可惜最终却不幸流产。

  席琳与经理人丈夫8年前利用人工受孕的方法,诞下一子。一直渴望拥有大家庭的她,当时更多留了一个雪藏胚胎,留待日后再生育之用。

  建议收养小朋友

  席琳前年完成为期四年的拉斯维加斯驻场表演后,便多次扬言会为丈夫多生一个孩子。

  不少网友都对席琳流产的消息感到可惜,有人认为席琳两夫妇年岁已高,提议两人可学其他好莱坞明星,到第三世界收养小朋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