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力邀F4重聚 开价百万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09年11月12日07:41

  新快报讯 一直以来,原版F4“重聚”是娱乐圈热门话题。据知,继2008年四子短暂重聚完成7场日本巡回演唱会,F4有望再次在内地重聚,并出现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演唱会相关负责人回应,目前F4当中有一位有难度,而其余三人的档期基本没有多大问题。据知情人透露,本次F4“缺一门”是源于言承旭的档期问题。F4的诞生全因一部《流星花园》,四人从一开始就否认是以组合形式发展,电视剧演完,一夜大红大紫,四人逐渐分开发展,不过单飞后的吸金程度却显然不如聚在一起时,所以他们已经多次“为钱重聚”。2008年底F4就曾短暂重聚完成7场日本巡回演唱会并吸金千万。据悉这次江苏卫视此番开价七位数邀约F4,在大陆的演出市场实属难得一见的高价。F4似乎已经被内定为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杀手锏组合。

  至于F4这次能否成行?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已经向台湾的F4发出了邀请,其中三人的档期基本没有多大问题,我们还在努力争取当中。”至于F4哪位有难度,江苏卫视并未明确表示。此前就爆出F3重聚拍偶像剧独缺言承旭的新闻;有知情人士也表示,目前最主要是言承旭的档期问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