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代言电器连锁店 化身希腊女神无惧皮肤过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8:52
阿娇为行为艺术献身 8分半由笑到哭惹人怜
阿娇希腊女神造型

阿娇希腊女神造型

  搜狐娱乐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英皇人气偶像钟欣桐(阿娇)近年来工作不断,积极参与电影、广告和海外工作。早前本地著名大型电器连锁店中原看中阿娇上镜标致、形象百变而“够潮”之优异条件,以高价邀她担任代言人,并预定7位数字宣传费,对阿娇宠爱有加!在全新一辑平面广告拍摄中,广告商安排了多个造型让阿娇精心演绎,其中以浪漫希腊女神令阿娇最难忘:“真是好久未见过自己这么有女人味,拍摄的时候我自我催眠成希腊其中一尊石像,出来效果非常优雅呀,哈哈!”其余时候阿娇全程表情多多,摄影师事后对她笑说:“你换pose换得好快!”拍摄期间阿娇一度对衣服上的羽毛产生过敏情况,皮肤又红又痒兼一身红疹!工作人员大为紧张,原本命令她立即去看医生,但阿娇一直未有怨言,坚持完成拍摄才就医,最后客户大赞阿娇专业态度值得欣赏!

阿娇希腊女神造型

阿娇在化妆

  经过十小时拍摄的阿娇更谓已亲身“巡铺”:“我非常谢谢这次请我做代言人!以前我很少自己买电玩电器,但是知道接了这个工作之后,我就偷偷同助手去其中一间分店买相机,店员很有礼貌和耐性,我都要叫家人朋友多多捧场,买得开心放心最重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