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人龚悦参演《浦江之东》 与王学兵共进课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7:10
龚悦
龚悦

龚悦(右二)、王学兵(左一)
龚悦(右二)、王学兵(左一)

  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长篇电视连续剧《浦江之东》正在上海浦东新区赶拍,该片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掌镜,旨在展现20年来上海发展进步的巨变。新人龚悦近日加盟该片,饰演张阿根,一个在浦东发展初期,居住在浦东的上海本地人,是个贯穿全剧,有颠覆性的角色,和主演王学兵之间有不少对手戏。

  龚悦毕业于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前哨文工团影视表演专业,在导演王文杰的另外两部作品《边缘追缉》和《日光港的故事》中,都有出色表现。在作为演员出道前,龚悦也是一位出色的主持人,可谓多才多艺。在《浦江之东》中,龚悦饰演的张阿根是浦东发展20年的见证者,从90年代初的浦东区弄堂小混混到后来的小资本家,龚悦一下子演到了四十多岁。日前,有一场戏是青年时期的张阿根(龚悦饰)于课堂中上课,浦东开发办主任王浦宁(王学兵饰)突然造访走进校园,喜爱捣蛋的张阿根不认真停课被王浦宁碰了正着,但是他不但没有责怪张阿根,反而坐下跟他们一起听起课来。

  据悉,《浦江之东》是为纪念浦东新区成立20周年而作,意在以艺术的形式记录浦东20年的沧桑巨变,讴歌为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而在这片古老土地上默默耕耘和奉献的人们,由中央电视台、浦东新区党委宣传部、总后电视艺术中心联合摄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